按一按,八一八

February 28, 2010

《全城热恋热辣辣》



Reviewer:
Vincent Cho

Rate:
★★★★☆

Category:
Romance

Comment:
这可说是至目前为止,我极为满意的中文电影之一。不知怎么的,电影中的种种情感元素,就是这么理所当然的,吸引着我的注目。当然,也让我那颗平静的心,泛起了串串涟漪。

当中有五段不同的感情故事,各有其吸引之处。
  1. 失明后的名摄影师诚恳请求,当初奚落的过气模特儿,原谅过去那个高傲的自己,并给予机会其徒弟,为她拍摄一辑拍照,弥补过失。

  2. 憨直的霆锋,躺在大S的病床边说道:“你一直都在帮人,这次就让我帮你。”

  3. 学友的女儿,解开心结,实现父亲一直以来的心愿,重新弹起尘封已久的钢琴。

  4. 彦祖听了张小姐(特别嘉宾)一番话,开始卸下表面的冷漠外衣,为倒追自己多年的若瑄,用心烹煮最完美的一餐。当中有很多若瑄的近镜头拍摄,皮肤吹弹可破啊!

  5. Angelababy跑到火车站,拿着大声公哭喊着柏然,为什么没有坚持等到一百天,当其男友的约定。那种痛彻心肺的恳求,令在场观众都决堤了,包括小弟…

这可说是一部非常有诚意的作品,我极力推荐给大家。

5 comments:

  1. 可能我不喜欢看爱情片,所以觉得这部影片没你说的精彩吧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以为是老套的港片爱情片,听你这么介绍,似乎蛮值得一看!喜欢富有深刻感情描绘的情节,很细腻感人!

    ReplyDelete
  3. 黄德峻:没关系,还有很不多不同的电影陆续上映,相信一定会有你喜欢的。

    月贝凡:或许你去看了再说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一幕跑向火车那边。。。我也哭了 :)
    是一套近期中我还蛮喜欢的中文电影 :)

    ReplyDelete
  5. 算是我蛮喜爱的一部爱情小品。当时一看到有奶茶演,我就发狂了。没有太过夸张的手法。却有着让人感动的故事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