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一按,八一八

September 30, 2008

[OST] Mamma Mia!



如果没有搞错的话,《Mamma Mia!》应该多属于类似《Enchanted》的歌舞剧电影!简单的故事情节,配以动听的歌曲演绎带出整个故事。据说,电影里头的歌曲都沿用了70年代流行乐团Abba的经典名曲。整张原声大碟里头的歌曲,都是我极力推荐给大家的。仿佛还没有看这部电影,就已经让我非常有电影里头的种种画面了!

当中,较为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要属Mamma MiaDancing Queen这两首歌曲莫属了!

我相信,这会是属于一部让人看了,都会心一笑的电影。而我,就是其中一个陶醉在歌曲里头的家伙之一。不行,我一定要带老婆到电影院去支持《Mamma Mia!》这部电影才行!呵呵!

5 comments:

  1. Mamma Mia!!! 很喜欢这首歌呢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多人对这部戏都赞好。

    也是时候让自己看一看戏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Akira 思胜:对啊!这首歌,棒极了!

    旺樟:真的,也去支持一下吧!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超爱dancing queen...百听不厌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东西,找了半天都找不到下

    ReplyDelete